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哎!
人总是会在不经意间,想起一些让自己痛苦和后悔的事情,想起一些让自己都觉得丢脸的事情。
想想那个样子的自己,是不是觉得有些恶心呢?
在另一个战场,我们面对的是人性的考验。
内心的丑陋一次次的呈现出来,真的让人觉得恶心无比,怎么可以那样呢?真的是一个大傻叉呀。
确实可以这样骂上自己几句。
想要成为一个端正的人,就要有端正的思想和行为。
而不是那种幼稚的想法。
不去追求表面的东西。
沉淀下来以后,人要学会去为昨天的过错买单,去一点点的洗刷掉身上的那些耻辱,去找回那个有尊严、自然的自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